喜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荣获 “2019年度萍乡市优秀志愿者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1-06

喜报


正值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等部门主办的以“弘扬志愿精神,助推文明创建”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在玉湖广场举行。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志愿服务队荣获 “2019年度萍乡市优秀志愿者组织”荣誉称号,易敏、何依依、刘婷、杨仪洋、祝叶青、李雯昊、肖烨、谭莎莎、邓晓贝、何芬十名青年志愿者荣获“2019年萍乡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院坚持“德育为先,育才先育人”的教育理念,践行“每堂课都是德育课,每位老师都是德育老师,将德育教育贯穿教学始终”的“大德育”理念,本次我院荣获“2019年度萍乡市优秀志愿者组织”殊荣正是我院德育教育成果的充分展示和有力证明。

我院始终坚持培养师生“学雷锋,做雷锋”的思想意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年开展校内外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50余次,特别是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坚忍不拔、行动自觉、敢于胜利、无私奉献、众志成城”的创建精神,用实际行动擦亮了“工运摇篮,小城大爱”的城市品牌。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志愿者参加“烟头不落地,萍城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市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表扬。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志愿者走进白源街荷塘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入户咨询服务活动,凝聚青年和释放正能量。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志愿者走进萍乡市五大市级医院开展义务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尊老爱亲,大爱无疆。


校内志愿活动坚持不懈,服务师生,无私奉献。迎新生志愿服务,温暖校园,感动满满。志愿者的微笑,是学院最美的符号。

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是学院的爱心基地,每天坚持为学院师生提供咨询引导,急救药箱,爱心雨伞,充电文具等志愿服务,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