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站前列——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积极参加抗击疫情志愿服务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1-31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主动作为,积极参加抗击疫情志愿服务。1月28日,来自学院临床、药学、护理、康复专业的20名教师志愿者参加了由萍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举办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筛查及防护培训班。

  

  

  

培训会上,教师志愿者们认真听,仔细记,详细了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指导、防控知识要点,学习了如何对人员进行体温筛查检测。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认真履行好职责,做好对外来流动人口的体温检查工作,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志愿者们在培训会后将根据指挥部统一安排,奔赴至高铁站、高速路口等重点部位,开展排查检查工作,切实把好入口关。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作为医药卫生类专业院校,将弘扬医者精神,发挥专业特长,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场严峻斗争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同舟共济,担当使命,为我市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