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基础部“主播”进阶路

发布者:医学基础部发布时间:2020-05-2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大力推进“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积极组织一线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各系部教师充分利用各种网络资源与平台,线上教学火力全开。学院教务处为了检验我院教师线上教学的经验与成果、更好地展示我院教师线上教学的优秀做法,以结果为导向促进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决定开展线上教学优质课比赛。

医学基础部教师积极响应,迅速组成2队,成员之间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按照比赛要求在短短的几天内进行更完善的准备。并于57日和58日进行了初赛。


司利君老师团队进行线上教学初赛

何韵老师团队进行线上教学初赛


经过评委公正负责的评分,16支参赛队伍中最终有6个团队脱颖而出。并在513日进行了决赛。

决赛中何韵团队线上教学采取了多种方式,轻松愉悦的教学环境,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回答和提问,教师认真授课,及时答疑解惑,收到了评委和全院领导和教师的好评,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最后的荣耀


比赛结束后,医学基础部进行了赛后分析,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学院提供的机会,在今后的教学中更要精益求精,利用更多的成长机会,争取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