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严格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1-18


 1116日下午,在立德楼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全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严格管理工作视频会议,院系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长参会。

 会中强调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改进作风,服务同学。一要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和规范遵守法律法规。二要牢记服务宗旨,以为同学服务为主要目的,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三要永葆理想情怀,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公私分明,甘于贡献。四要勤勉务实做事,把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五要营造平等氛围,牢记自己的首要身份是学生,牢记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彼此互相帮助、平等相待。六要 摒弃庸俗习气,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坚持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

 本次高校学生会提出的规定与要求对推进学院共青团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为今后扎实推动共青团组织及学生组织改革攻坚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学院团委将以此次会议内容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团,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夯实团的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力,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发挥好学院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