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杏林之声第一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21


421日,由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教务处举办的杏林之声第一期开讲了,主题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本次主讲老师曹冬铭,超星集团主编,负责课程建设和信息化相关培训近300场。参与过多门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申报和运行支持,负责一门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制作、多门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的运营支持。



    交流会上主要围绕学院在线精品课程培育活动展开,对各课程建设情况进行初步摸底,按照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建课要求,对在线课程的否决性指标以及指标细则进行详细介绍,对课程建设和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指导。本次交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能够加快推动课程建设。



教务处张蕾处长在会上公布了学院《2021年校级在线精品课遴选方案(草案)》,学院大力支持各教师团队打造优秀在线开放课程,积极申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是落实学院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中的任务要求,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学院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愿各位课程团队在本次课堂中能够学有所收获,早日完成在线开放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