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志愿活动丨情暖敬老院

发布者: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5-13

【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志愿活动丨情暖敬老院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母亲节之际,我院康复系走进萍乡市养老护理中心开展了一系列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一大早22个同学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在队长张慧敏同学的带领下踏着朝阳精气神十足地出发了。

  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护送养老院的爷爷奶奶去观看演出,让老人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母亲节”。

 


  每一个志愿者都在细心照顾爷爷奶奶,和爷爷奶奶一起玩游戏一起亲热地唠嗑,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其实老人们都特别渴望有人来陪。此次志愿活动以“母亲节”为契机,为养老护理中心的老人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同时也引导我们学会感恩,在接受爱的同时,学会关爱,学会给予,懂得孝顺,是一堂非常特殊而具有意义的思政课。

这次活动圆满结束,我院康复系志愿者们将继续出发,在志愿服务中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让爱与温暖的火种蓬勃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