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职院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名单公示

发布者:护理系发布时间:2021-03-25

岁月辗转成歌,时光流逝如花。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及自律委员会竞选换届工作也进入收尾阶段。2021324号晚7:00于立德楼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部长竞选。325号晚7:00于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主席团竞选。此次竞选大会采取线下面试演讲的方式。竞选开始前,由武丽娟主任及肖佳玉老师为此次竞选的成员们致辞发言。

诚挚邀请了我院各系部团总支负责老师及主席团成员,每一位竞选者都在努力的做好每一个冲刺。

竞选进行的如火如荼~

Nursing君都能感受到升高的体温和血压。接下来是提问环节每个问题都是在考量着我们是否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候选人,大家也给出最能体现自我的答案!

竞选结束后,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们结合此次竞选情况和各位竞选人平时工作情况下给各位竞选人打分,决定下一届护理系学生会任职学生名单。

名单如下:

换届不是句号!而是不断前进的省略号,是不断的精益求精。Nursing君祝贺以上同学们,愿你们再接再厉,接过接力棒,继续投入工作。同时也希望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扬帆起航,一帆风顺,再创辉煌!

审核|武丽娟

编辑|敖琦

文字|林雪琴、陈思慧

图片|陈艳菲、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