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监督,我们在行动 ———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发布者:监督检查室发布时间:2021-06-25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有关工作安排,625日上午,学院纪委牵头,安全保卫处、工建办有关人员配合就安全生产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一同学院公共卫生学科职业教育建设项目学员公寓防空地下室进行安全检查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作出要求。

检查中,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施工安全要求、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施工进展情况等。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工地施工情况、安全生产及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并详细了解了针对性的措施及应急预案等。

检查组指出,安全工作是学一切工作的基础。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担起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精心组织领导,认真组织落实,坚持人人在岗位、人人抓安全,做到人到心到,确保责任、措施、监管、人员、预案落实到位,以严实的作风,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确保校园安全,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