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保密文献纪录片

发布者: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0-13

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保密文献纪录片

《胜利之盾》

为认真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提升全体教职工的保密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纪录片《胜利之盾》。

《胜利之盾》是一部通过展现革命战争年代和建国初期党的保密工作发展历程,反映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历史的保密文献纪录片。纪录片中记录了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保守机密,向我们证明了维护民族和党的利益高于一切。

通过观看党的保密工作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重温党的红色保密史,全院教职工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铸就牢不可破的胜利之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