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药学院在江西省“振兴杯”中医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药学系发布时间:2021-10-16

       2021年10月13-14日,江西省“振兴杯”中医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樟树市职业技术学校圆满落幕。在药学院负责人刘昌福的带领下,我院中药教研室指导的学生团队参加了本次中药材净选润切工、中药炮炙工及中药合剂工三个组别的竞赛,廖文宁同学参与的《中药炮炙》项目从6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名,奖励2000元,并被授予“江西省技术能手”称号。     

备赛期间,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学院历来重视中医药事业的传承与发展,始终坚持以育人为中心,努力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中医药人才。同时学院还高度重视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突出职业教育、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我院荣获此项荣誉,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的辛勤劳动、学生的团队协作和刻骨钻研是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