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备案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教研处发布时间:2021-10-28

各位教职工:

 

现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备案工作的通知》文件,具体内容见附件。

2021年度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分青年项目、一般项目、重点项目三类。青年项目限35周岁以下教师申报,重点项目比例一般不超过全校立项数的20%

高校组织本校教师和科研人员申报,自行开展评审,确定拟立项资助项目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一周。学会推荐项目由学会组织成员单位申报,开展评审并公示一周。

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各单位向省教育厅报送项目备案表及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

请有意愿申报的教职工,于20211112之前按照文件要求,将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交于科研教研处(图文信息中心818)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教研处

20211028


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备案工作的通知.pdf

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备案工作的通知(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