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院长面对面——记袁晓兵院长与青年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2-11

我与院长面对面——记袁晓兵院长与青年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互信,畅通信息交流的渠道,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1210日下午,我院于图文信息大楼711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开展“我与院长面对面”—理想与现实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晓兵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青年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非常高兴和大家有这样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袁院长一席诚恳的话语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许多。在接下来的交流沟通中,学生相继就教育教学、应征入伍、校外见习、省外实习、体育用品设施、就业创业培训、奖学金政策、食堂后勤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袁院长一一作了解答,并指出要通过倾听学生心声,有针对性的解决学生存在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最后,袁院长青年代表们提出了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第二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第三希望同学们增长知识见识,增强综合能力;第四希望同学们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本次座谈会主要是面向即将面临实习、毕业的学生,座谈会还通过与毕业生代表肖陆星、黄晨昊视频连线的方式分享了他们升学和就业的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更好更早地去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将来的生活中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拼搏,挥洒青春和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