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组织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发布者: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2-17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组织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1214日下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开展集体政治谈话。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谈话。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强调政治谈话是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他围绕政治谈话的“十二个方面”重要内容,随机与各处室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谈话,询问其工作开展情况,各处室、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具体实际,汇报工作落实情况并做表态性发言。

刘子龙强调,要围绕“十二个方面”查找自身问题、分析不足,抓好各项工作:一是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中层干部要树立好政治意识,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结合教育教学改革深化理解。二是二级学院要深入领会习总书记对高校教育、立德树人、教师队伍建设提出的新思想和观念,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站稳人民立场。各处室和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要有人民情怀,关心关爱到位,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四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要负主体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及时发现苗头问题,定期向上级部门上报。五是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各处室、各二级学院要依法办事、依规办事、依制度办事。六是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各处室、二级学院要严格对待党员队伍建设,教师、学生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七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做好师生宗教信仰情况摸查,做好师生思想引领,加强意识形态宣传工作。八是要深化作风建设。各处室、二级学院深化思想,提升认识、强化督查,健全机制,确保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九是要争先创优,体现学院良好风貌,展现学院教育成果。十是要做好廉洁萍乡建设工作推进。各党支部要把相关问题做好梳理、做好党建年度考核工作,将自身的亮点展示出来,好人好事点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