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冀望 2022春新学期教学安排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2-22



    寒假的欢快意犹未尽,开学的号角已经吹响。收拾起深造的行李,背起知识的书包,步入学海的伟岸,到放飞梦想的地方。

    开学了,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用奋斗智慧的山河,托起开学的旭日东升;用博爱善良的季风,吹皱开学的一池浮萍;用雄心毅力的奔流,掀起开学的波浪翻腾;用枚枚创新的钥匙,将一次次成功开启。



图片


图片

教学周


图片

     开学时间:2022年2月16日-17日,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和团委干部及有工作任务的教职工返校,为学生返校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2月18日-19日,中高职学生错峰分批返校。

     正式上课:2月20日(周日)

     各专业、课程教研时间:每周四下午2点到4点,由各二级学院、教研室自行组织,教务处检查。

     清明假期:4月3日-4月5日
     劳动节假期:4月30日-5月4日
     端午假期:6月3日-6月5日


图片

考试安排



图片

单招考试:3月20日
补考:4月6日
毕业考:5月14日
毕业考补考:6月25日
期末考试:6月27日-6月30日
打印成绩单:每周一、四下午2点半到4点半,图文信息大楼511室。


图片

选修课安排



图片

     3月1日—3月31日,各年级选修课选修要求,见本次公众号另外一则通知《2022年春季选修课安排》,请各位学委及时关注群消息。


图片

扩招生上课安排



图片

     3月14日—7月1日,共计16周,集中学习时间另行安排。



图片

比赛安排



图片

1、4月份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及典型案例评比。


2、3月-5月组织开展校级教学能力比赛。胜出作品将推送至省厅参加省级比赛。


3、6月-8月组织省级线上开放课申报。


图片

教师培训



图片

1、校本线上培训将开展四个专题培训:提质培优背景下职业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务专题培训;深化课堂改革,提升课堂活力的策略与方法专题培训;全国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践经验分享专题培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推进三教改革专题培训。


2、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相关的线下培训,努力创造“走出去”培训的机会。


图片

班级领取



图片

     领取教学日志和实验册等:每周一下午2点到4点,图文信息大楼511室。


图片

教学投诉



图片

    本学期如有教师出现不当行为(迟到、早退、旷课、变相体罚、收取礼品、性骚扰等),以及意识形态问(课堂教学及师生接触中出现言行不当等):每周一到周五,图文信息大楼512室。或投诉至邮箱:656781598@qq.com。


图片


    春光照,幸福来开道。春花俏,心情不寂寥。春风跑,开心将你绕。春雨飘,吉祥将你罩。

    祝我院全体师生新的一年笑容灿,腰肢展!身康健,福延绵!神奕奕,运连连!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