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护理学院新学年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护理系发布时间:2021-11-2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第一百周年,百年风雨正青春,党的光辉照我心。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护理学院秉承爱国主义教育不掉线的原则,于20211129日在新运动场开展了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刘颖老师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我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升旗手振臂一挥,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的注目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护理学院教师代表:

吴海红老师发言

   首先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作为护理学院学生负责人,吴海红老师对2021级新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学会学习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我们可以在读书中寻找快乐,提升自我性情和品味。


二、学会思考

思考可以提高自我意识水平,推动个人思维磨练个人技能。


三、学会做人

同学们来到卫职院成为同窗,大家相遇、相识、相知,应互帮互助,互相尊重、理解,携手前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四、学会规划

大学期间,同学们要学会规划自己的个人发展目标。目标是指引前行的路灯,拥有了一个明确的个人目标和详细的发展实施计划,再加上我们的智慧与顽强斗志,奋斗目标就是我们明天的实现!

最后祝愿各位同学在新学期里共享阳光,茁壮成长!



护理学院2021级代表:

娄歆毓同学发言


20199月,在刚入学没多久,我就有幸成为了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离开校园来到部队,在那里我经历了最苦最累的训练,但也收获了许多技能及浓浓的战友情。

20219月,我退役回到熟悉的卫职院校园,成为了护理学院21级的一名新生。两年过去,昔日一起入学的伙伴都已踏上新征程。而两年的戎马生涯已经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我,让我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信心!我将充分利用在部队学到的东西,打造出一片真正属于自己的天空!

简单是一种修行,枯燥是一种磨炼,委屈是一种考验,而伤痛更是一种蜕变。新的阶段,新的开始,我们应当倍加珍惜,好好学习!




此次升旗仪式的开展,对培养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强化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怀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我们要争做一名新时代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