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含18个县(市、区)的医疗卫生单位,共计1052个岗位、2148个计划,具体招聘岗位、条件及招聘人数详见《赣州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符合招聘岗位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虽有残疾,但不影响履职,符合体检标准的人员亦可报考)。
(二)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现役军人;
5.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在校生不能以过去取得的学历报考;
6.有服务期要求且仍在服务期内的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含编制备案管理人员)、全科特岗医生、服务期未满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
7.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8.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9.已经被赣州市内机关事业单位拟聘(录)用(含编制备案制管理人员、用人备案数人员),已完成体检考察进入公示期的;或尚在新录用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
此外,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具体招聘信息请登录http://rsj.ganzhou.gov.cn/c100232/202204/4506aaea81f14182bafbdc6318a3b075.shtml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