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临床医学系发布时间:2022-05-26


526日,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俭德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临床医学院院长易敏、党支部书记朱清华、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瞿红霞、团总支负责人胡卓瑶、学工专干邵春霞、辅导员彭瑶、黄星及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代表主持。

首先易敏致开幕词。她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团员政治生活中的一项大事,是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队伍建设的重大部署。会上,她肯定了第二届学生会和自律委员会取得的丰硕成绩,并代表临床医学院对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她希望也相信即将新成立的第三届学生会和自律委员会会以学长学姐为榜样,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首先提高意识,敢于担当。作为新时代团员,要勇敢地担当起学院、学校、社会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学会对学院尽责,对学校付出,对社会奉献。第二、勤于实践,勇于创新。青年人充满朝气、富有想象,拥有创新的源动力,要将这种能量赋予实践,结合岗位职责落到实处。第三、承前启后,打造品牌。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总支,需要成长需要传承,只有经过不断磨练奋斗,才能打造独具特色的“金字招牌”。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临床医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随后,五位候选人分别进行竞选演讲。学生代表依次投票,监票人当场验票,由票数前三名的候选人当选主席团成员并成立临床医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具体名单如下)

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2021级高职临床医学2班 付世星

2021级高职临床医学2班  兰金运

2021级高职临床医学3班 章锦阳

会上,朱清华代表临床医学院党支部对本次大会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自律委员会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瞿红霞致闭幕词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结束。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将届优秀团队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建设职能作用更加明确、队伍作风更加严实、工作效能更加彰显的学生组织以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饱满热情带领临床学子绽放更加璀璨夺目的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