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团学会预竞选

发布者:医学技术系发布时间:2022-05-03


学生会预竞选

医学技术学院

团学会预竞选

为进一步完善团学会组织框架,更好地发挥团学会的桥梁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素质,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医学技术学院于2022428日晚,在探枢楼三楼阶梯教室组织学生进行医学技术学院团学会预竞选大会。

本次预竞选大会在邹子健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共有21位同学参加竞选。预竞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做到优中选优,每位竞选学生都落落大方、各显其能。


主持人:邹子健

办公室:李雅琪,杜雨佳,刘玉梅,宋浩,敖文璐。





组织部:曾宇,邱勋仲,刘露琴。




维权部:马泉玉,周扬,罗嘉仪




宣传部:欧阳紫怡,余俊明,巫甫意,黄钰鑫。





文体部:曹宁,程清雅,李可,吴晶芳。





青协部:古欣,项思语。



一次竞选,一次传承,不变的是最初的初心与责任。通过本次团学会负责人竞选,一批有志向,能力强的学生干部将继续在学生会工作,接过上届学生干部的接力棒,推动团学会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相信在老师的教导和带领下,同学们会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魅力!

自律委员会预竞选

本次自律委员会预竞选大会主持人由李雅琪同学担任。自律委员会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从服务同学中来,到服务同学中去”。共有13位同学发表精彩的竞选演讲,各竞选人根据各部门日常工作以及现存问题做出详细的未来规划设想和解决措施。

主持人:李雅琪


纪检部:陈麒,龙茜瑶,李靓,林意玲。





监督部:冯思婷,谭佳铎。



卫检部:易鑫,王晶,张驰。




宿管部:吴昭晖,郑辉,段语嫣,黄佳慧。




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相信新一届的成员会用行动证明他们的实力。新的开端必然面临新的挑战,相信新一届的成员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自律委员会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