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简介

发布者:继续教育处发布时间:2022-10-20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我校为广大师生提供专业职业技能学习培训的机构。全面负责学校成人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创新创业培训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一直以来依托学院办学资源及专业特长,切实贯彻国家“双证”制度,同时根据促进就业、行业发展需要,多方开展了针对性、实用性强的职业技能培训,尤其是高技能人才培训。近几年来,更是致力于医药卫生类和公共服务类特色技能培训如育婴保育、养老护理、健康管理,同时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广传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和易于掌握的保健推拿等技能

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多年来已培养成教、自考专本毕业生5000多人,开展养老护理员、育婴员等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多次。我是南昌大学和江西中医药大学的校外函授(教学)站(点),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2016年获准成立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2019年入选教育部“1+X”职业证书试点院校;2019年被评为萍乡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020年入选为萍乡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定点培训机构;2021年被评为教育部“1+X”失智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