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第三届“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和先进教育工作者” 的决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09

各处室、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不断增强我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经党委会研究,决定表彰学院第三届“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优秀教师:李清、吴剑华、陈淑兰、欧阳金、姚尧、顾晓超

优秀辅导员:刘怡芸、彭瑶

优秀班主任:巫小羽、郭凯琳

先进教育工作者:张蕾、欧阳坚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院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教育事业,推动学院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