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09

各党支部,各处(室)、二级学院 

根据中共萍乡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深化“三转”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对部分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一、刘星林同志负责学院纪委全面工作。协助党委书记分管干部作风建设、受理调查处理违纪信访举报、干部廉洁教育、干部廉政档案建设等工作。

      二、刘星林同志原分管的办公室、人文社科学院由龙春频同志负责;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工作由陈增勇同志负责;工会工作由袁江波同志负责,包括原来由工会托管的乡村振兴工作。 

三、其它分工按原有分工执行。

希望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调整安排,坚持“一岗双责”,坚持既分工又合作,在做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各自分管、联系部门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统战、计划生育、安全生产、综治信访稳定、扫黑除恶、创城等工作,并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