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价值观 传递正能量——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1


为让全校学生深刻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大力弘扬、宣传社会正能量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以班级为单位通过主题演讲、集体讨论、理论宣讲等多种形式1129日开展为期两周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公民层面详细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广大青年学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

随后由各班班长带头,带领同学们就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讨论,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实践,踊跃阐述个人看法。

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更正确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情感认同和行为自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作为时代精神风向标,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