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科研成果奖励申报认定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2


各二级学院、处室:

我校2022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现已开始,为保证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间和成果范围 

1.统计时间

202211-20221231日,逾期将不计入今年统计范围。

2.成果范围

12022年已公开发表的论文(录用通知不在统计范围之内);获权威期刊检索的论文,须在电子表格中提供检索链接;

22022年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表彰或者在国家级媒体上发布的网络文化成果(研究性、理论学术性文章、视频等),在市级及以上的媒体、学术交流会、论坛发表、交流的思想政治类论文等;

32022年获得授权的专利;

42022年度已结题的课题项目;

二、材料提交与填写要求 

1.科研成果奖励材料以二级学院(处室)为单位,汇总交至科研教研处,不接受个人单独提交;

2.上交的各项材料都必须提供电子扫描件(PDF版本)和复印件。论文和专利须在附件1中填写查询链接;

3.各类成果上交要求:

A.论文:封面、目录页、版权页、正文(一篇论文整合成一个pdf文件,拒不接收零散的图片形式);

B.专利:专利证书复印件正文(pdf文件);

C.课题项目:包括结题申请报告封面页和内容页、结题申请报告盖章页、结题证书、结项通知书等相关材料,要求整合成一个pdf文档,拒不接收零散的图片形式。 

三、各项材料提交时间

1.申报认定表请于202319日之前发至科研教研处邮箱pxwzykyjyc@163.com

2.科研奖励材料电子版以二级学院(处室)为单位打包,发至邮箱 pxwzykyjyc@163.com,附件1纸质版(需要二级学院或处室盖章)及科研奖励纸质版材料同样以二级学院(处室)为单位交至科研教研处办公室(图文信息中心818办公室),以上材料均要求202319日之前上交,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教研处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