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袁江波走进课堂讲授思政课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21125日,学校副校长袁江波在探枢楼二楼阶梯教室为2021级临床学院3班、4班为学生讲授思政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袁江波结合自身参军经历以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学所感、所思所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殷切期望,从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新时代的思想指引、新时代的使命任务、新时代的战略部署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主要内容、重要论断,深刻剖析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袁江波副校长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具体详实的数据,讲了一堂内容精彩的思政课。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殷殷嘱托,找好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