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现在机遇 双赢美好未来——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于55日上午在润德楼前广场隆重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近30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应聘。截至当前,我校共有90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74人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此次2023年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由我校和萍乡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得到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健委、市妇女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为做好筹备工作,我校提前认真谋划,聚焦毕业生就业发展需求,积极主动作为,分析研判就业形势,精准筛选参会企业,力求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


经各方2个月的共同努力,本次校园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124家企事业单位到场招聘推介,其中不乏来自“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多家企业,共计提供岗位1553个,覆盖我校23个专业,招聘规模创历年之最。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每个展位前都围满了人。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主动与招聘方交流沟通,参会企业则热情地介绍单位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等学生最为关注的问题。

在熙熙攘攘的求职队伍中,我校许多在校生也提前加入进来,他们希望通过校招这个平台找到更多的实习培训机会,为今后求职积累经验。

萍乡市就业局局长刘忠文、市医院党委书记刘绍华,我校党委书记刘子龙、校长袁晓兵、市妇联相关责任人等到现场指导,与参会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亲切询问毕业生求职意向、就业进展,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踏实工作,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