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 技能筑梦|我校举办第一届“帝医”杯计算机技能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继续教育处发布时间:2023-05-29

提升学生计算机实际应用技能,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充分展示学校办学成果,我校以“计算机技能实践”为主题,成功举办计算机技能竞赛活动。2023525日下午,由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联合人文社科学院及江西帝医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帝医”杯计算机应用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润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此次竞赛,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联合人文社科学院从设计赛项、准备赛题,到动员报名、组织比赛,前后历时一个多月,设置office操作当中的wordexcelpowerpoint等四个赛项,采用客观题答题、计算机操作等形式,着重考查参赛选手的office实际应用等技能,吸引了各二级学院近百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颁奖仪式上萍乡卫生职业学院黎旻副校长、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徐智副主任、人文社科学院张玉玲院长及江西帝医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涌分别为获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黎旻副校长在颁奖典礼上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总结道:“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和人文社科学院本着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的初衷,推动落实学历证书+技能证书的综合育人目标。希望通过此次竞赛,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形成‘学习技能、苦练技能、人人参与’的良好学习氛围,希望获奖选手继续刻苦钻研,把这份热情带到学习过程中,参加更多的培训和竞赛,不断提升自身职业技能。”

此次颁奖仪式,既是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的兴趣和潜能,也是对同学们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的肯定,更是一项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