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福田区)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7

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福田区)是深圳市唯一的一家集预防、保健、康复、、科研、教学为一体的非营利性公立肛肠专科医院。是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会长、深圳市医师协会肛肠科医师分会会长单位,更是深圳市肛肠疾病会诊中心,福田区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医院地处福田区松岭路与滨河路交汇处,与香港一河之隔。现有编制床位150张,专业技术人员81人。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人才15人,不分应届历届,不分男女。要求要有护士资格证,有肛肠科工作经验优先考虑。试用期3个月(男护士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医院包住不包吃(可在食堂用餐),试用期工资第一个月2200,第二个月恢复正常员工薪资。试用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合同,工资待遇年薪12万左右,其他待遇面议。请符合应聘条件的学生将应聘简历(宜春学院高安校区的各年级大专生如需要就业推荐表电子版,可联系萍乡卫校招生就业处杜老师0799—6678139,13507991939)投递至邮箱ft_gcyy@163.com                 联系方式0755—83620108    18923754902联系人:周淼医院邮箱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南园街道松岭路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