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14


20191114日上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与深圳中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图书馆三楼中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晓兵、副院长黎旻、深圳中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明亮、技术副总经理毛志勇、常务副总经理易绍军、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晓兵主持。

座谈会上,袁晓兵代表学院对深圳中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学院开展合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教育教学等情况。

 

谭明亮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服务方向和发展前景,并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合作的期望。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医疗设备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后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学院采用订单培养的方式,为深圳中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输送医疗设备应用技术人才,建立医疗设备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基地;公司直接参与课程教学,宣传企业文化,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建立奖学、助学制度,激励和帮助学生完成学业。

交流座谈之后,刘子龙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大方向,希望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学生实习、就业规范化的合作机制。同时对与会学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最后,袁晓兵对深圳中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院合作交流致以感谢,并表示本次交流座谈为学院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广阔思路,对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深化产教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