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媛乳腺健康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者: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111



馨媛乳腺健康管理中心,是专业从事乳腺、产后修复的理疗机构,是萍乡首家专业乳腺健康管理中心。馨媛为顾客提供中医手诊评估、定制疗程、私人定制手法,我们做到了100%顾客调理有效果。馨媛在乳腺和产后康复理疗上的专业得到了医院的权威认可,现与萍乡汉和医院合作,馨媛作为汉和医院的乳腺、产后康复合作试点单位。馨媛的企业文化是“真诚、梦想、坚持”—把真诚当做一种梦想,坚持下去,总能收获到别人的一份感恩。馨媛的立足之本就是真诚,真诚的对待家人、朋友、伙伴。我们坦诚相待,携手努力下去,期待努力拼搏的伙伴加入。

现因业务扩展迅速需要长期招聘护理、助产、康复、健康管理等医学类人才,如果想从事乳腺、产后修复的理疗行业,即使没有相关工作经验,只要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我们也可以提供专业系统培训。

产康顾问:2

  1. 工资:6000-8000/月,底薪+团队业绩提成+年终奖。

  2. 要求:女性,28-35周岁,有过2年以上美容院及产康行业销售经验。目标感强、表达能力强、执行力强、服务意识强、服从管理、勇于挑战。

乳疗师:10

  1. 工资:6000-8000/月,底薪+提成+手工+年终奖。

2、要求:女性,18-25周岁,有康复按摩、中医康复工作经验者优先。服务意识强、有责任心、执行力强,吃苦耐劳、有上进心、服从管理。

产康师:5

  1. 工资:4000-8000/月,底薪+提成+手工+年终奖。

  2. 要求:女性,18-30周岁,有过美容及产康经验者优先。服务意识强、有责任心、执行力强,吃苦耐劳、有上进心、服从管理。

正式员工转正后有社保,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带薪年假,提供食宿。

联系人:周老师13177992626  李老师 0799-6678139

地址:萍乡市萍安中大道与三湾路交汇处,馨媛乳腺健康养护中心(罗马风情小区左侧临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