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县汉和医养护理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者: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0

莲花县汉和医养护理中心位于莲花县二环路316号(琴亭派出所对面)占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17000多平方米,是莲花县唯一经县政府批准创办的及养老、医疗、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医养结合养老机构。本机构分为养老区和医疗区,一期工程总投资近3000余万元,是莲花县养老设备最完善,环境最优美,老人最宜居的养老场所!医养护理中心始终贯彻"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医”的办院方针,秉承“以德为本,以老为尊,医养融合,尽善尽孝”的服务理念,开办以来得到社会,家属及老人的一致好评!因中心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护士和养老护理人员,条件如下:

一、护士10名、具有护士资格证、无不良职业记录、有团队奉献精神;待遇:2000元以上(基本工资加绩效),提供住宿,试用期三个月,一年后享受社会险及其医院正常福利。

二、护理人员10名、要有爱心、热心、孝心,并且踏实肯干,品德良好,能值晚班;待遇:2500以上,包食宿,每月带薪休息两天试用期二个月,做满一年后买社保。


工作地点:莲花县二环路316号,原福利院(琴亭派出所对面)

联系人:陈女士15879960663(微信同号)孟先生15079906299

固定电话: 0799710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