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制药企业-瀚晖制药药学大专实习生

发布者: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0

一、招聘要求:

12022年毕业的全国知名院校优秀大专实习生(需要到20221月就可以开始实习,实习结束后愿意留下来工作的,实习两个月提前上岗按正式员工发工资);

2、制药工程、生物化学、药学、药剂学、生物工程、食品等相关专业;

3、做事认真细致、踏实、利索、责任心强、纪律性好、能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好;

4、立志于往生产技术方向发展;

5、要能接受倒班(早班7:30-15:30,中班15:30-23:30,晚班23:30-7:30,一个月晚班天数在5天左右,中班和晚班会有额外的补贴)。

二、职位介绍

职位:制剂车间员工     招聘人数:20

一、制度遵循

1.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遵守GMPEHS相关规定。

二、生产操作:

1.按照GMP要求和验证结果编写岗位及相关设备的操作SOP

2.负责按照SOP规定执行所有生产操作,确保分装用物料、器具、及成品无菌性;

3.精通所在岗位的操作,严格按照相关SOP操作岗位设备;

4.熟练掌握分装线各相关部件安装、模具更换和设备调整方法,保持分装线各设备的高效运作,确保产品质量。

5.确保物料的合理利用率,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三、洁净环境无菌性保持

1.讲究个人卫生,严格按照SOP规定进行更衣。

2.严格遵守洁净室行为规范,保持洁净区环境和设备的整洁及无菌性。

3.严格按照SOP规定对洁净区进行清洁消毒。

三、选择我们的理由

1为全球知名制药企业!公司前身是由全球第一大制药企业辉瑞制药与国内医药行业前50强上市公司-海正药业成立的合资企业,目前为海正药业的全资子公司。公司面向中国和全球市场开发、生产和推广原研药和符合国际标准的品牌仿制药,致力探索和提供最优质的药品及疾病解决方案,改善国民健康,延长人类寿命,提高生活品质。员工在这么优秀的公司中可提升自己的无形资产!

2、公司目前在中国市场共有80多个品种。2021年销售额已超过60亿元!员工总人数超过2000人!计划2025年销售额达到100亿元以上!将跻身于医药前十强!非常有利于员工个人长期发展!

3、公司斥资15亿元建设的富阳生产基地已于2014年正式投产,其拥有口服液、冻干制剂等6条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并配备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并在当年通过新版GMP认证,并成为CFDA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GMP检查员实训基地。生产基地传承了全球最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PQS)。口服制剂生产线于2015-2018年连续四次通过美国FDA现场审计!最后两次是零缺陷通过。这样的学习机会在全球都是少有的!

  1. 公司福利超级好!公司除缴纳五险一金外,还额外给员工买商业医疗保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入职第一年就享受20天带薪假期等福利,每年职工体检,季度劳保用品发放;上下班免费厂车接送,公司提供福利性食堂休闲娱乐室、由公司提供资助的各种兴趣协会,周末免费旅游购物大巴往返杭州火车站;外地员工免费提供住宿(为自己修建的酒店式公寓,可以拎包入住)!

  2. 每年有不少于一次升职加薪机会!

  3. 专业化的入职培训!,瀚晖制药连续多年获得杭州质量第一名,标准化专业化的入职培训会让应届生迅速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真正成为医药大师!

  4. 地处全球最美丽的城市-杭州!公司附近环境优美,为知名的风景区!

  5. 节假日津贴高温补贴等!

  6. 外地入职凭发票报销机票费(费用少于500的按500报销),到机场后公司直接派车接机。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英文名:Joeliyn),座机:0571-89368671,手机:13656668559(微信同号,有兴趣的同学直接加微信投简历即可)、邮箱:623077751@qq.com

五、上班地址

杭州市富阳区胥口镇海正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