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者: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0

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及省人社厅和省卫健委《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22103号)要求,现将吉安市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数量

  本次公开招聘计划共765名,具体详见《吉安市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备招聘职位所需资格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在各级各类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或特别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人员;

  8.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过去取得的学历报考;

  9.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10.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试用期内的;

  11.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具体招聘信息请登录http://hrss.jian.gov.cn/news-show-14941.html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