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学能力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

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就业创业指导讲师,提高学生的求职就业知识和能力,引导学生认清楚当前就业的形势和国家的用人导向,企业用人需求,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理性及务实的求职观,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20225月12下午,招生就业处举办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学能力竞赛在图文信息大楼一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各二级学院共9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比赛,每位老师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通过生动的讲述,丰富的肢体表现,有层次、重点的教授所讲的知识;并运用计算机等教学辅助设备PPT制作精美,信息量大,图文并茂,课堂气氛活跃。最终,来自护理学院的黄亚丽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此次竞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学院也组织学生前来学习,对我校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具体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者

一等奖

黄亚丽

二等奖

刘怡芸

杨怡

三等奖

陈旭涵

吴巧连

夏婉倪

朱璇

罗津

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