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2023年度统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者: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赣人发〔2006〕7号)及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23〕107号)等文件规定,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切实加强我市事业单位和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现将鹰潭市2023年度统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共247人,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鹰潭市2023年度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本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计划共139人,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鹰潭市2023年度统一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附件2)。
    二、招聘对象和要求
    招聘对象为符合条件的2023年7月31日及以前毕业的,且同时取得岗位所需毕业(学位)证书的应(历)届高校毕业生。
    (一)报考人员须符合下列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资格、技能要求和身体条件;
    5.我省各级各类卫生医疗机构在编在岗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考,必须在原单位服务满5年(即2018年7月1日及以前进入单位工作),且由原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之一。服务不满5年或处于试用期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考,须在网上报名结束前与所在单位解除聘用关系(以解除聘用合同书的签订时间为准)。
    其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三支一扶等各类项目人员报考,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不得隐瞒实情进行报考。
    6.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务等处分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和法律规定的其他国家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现役军人;
    7.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23届毕业生(在读的全日制非2023届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8.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考生不得报考应聘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9.有服务期要求且仍在服务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大学生村官、特岗教师、“三支一扶”等人员;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考注意事项
    详见《鹰潭市2023年度统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考指南》(附件3,以下简称《报考指南》)。
    三、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注册报名。考生可于2023年3月30日9:00至4月1日17:00期间登录鹰潭市人事考试网(0701.jxpta.com),进入考生注册页面,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并上传考生本人近期(6个月以内)电子照片(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白底彩色)进行网上注册。
    具体招聘信息请登录:http://0701.jxpta.com/news/14_2154.html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