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在线”携手江西人社持续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者: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

就业在线”携手江西人社持续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就业在线,职引未来

直播带岗,求职路上期待与你同行

 427日(周四)1930,“就业在线”将继续开展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直播活动。联合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部分名企、知名专家,为您带来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政策和热点话题、人才引进政策宣介、多样优质岗位和职业规划、求职指导,敬请期待!


屏可及,等你来

更多职位,等你解锁


为配合系列专场活动,“就业在线“高校毕业生专栏汇聚优质岗位集中投放,推出针对性更强的求职登记、求职指南、政策资讯等服务,聚合推荐名企大厂,助力高校毕业生精准、高质量就业。

参与方式

·就业在线”App: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就业在线”



·网站就业在线官方网站https://www.jobonline.cn

·电子社保卡:登录电子社保卡App小程序进入【首页】,下拉界面点击【专题服务】-【就业在线】-【直播带岗】

·微信视频号(社会保障卡)、支付宝生活号(电子社保卡)实时转播


直播预告

5111930,“就业在线”将联合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继续开展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