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单独招生线上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5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因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根据省、市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防范疫情输入,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经学院向上级部门报备,现决定将2022年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单招考试调整为“线上考试”的形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注意事项
图片
1、3月15日—3月17日考生登陆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官方网站,扫码缴纳考务费100元(学校官网:http://www.pxhvc.com);
2、3月18日—3月19日考生登陆学校官方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无需到校领取。(如无法下载请联系招生就业处)


02
线上考试
图片

3、考试时间:3月20日上午08:00-12:00,考生应于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进入网络考场。考前工作人员会通知学生加入考场群,进行技术培训与模拟考指导。

4、请考生选择安静、网络畅通的室内空间进行考试,以下三种硬件设备方式任选其一:

准备带有摄像功能的手机2台(1台安装超星学习通APP用于线上考试答题、1台下载腾讯会议APP用于监控考试环境);

准备带有摄像功能的手机1台(安装超星学习通APP用于线上考试答题)+带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1台(下载腾讯会议APP用于监控考试环境);

准备带有摄像功能的手机1台(安装超星学习通APP用于线上考试答题)+带摄像头的平板1台(下载腾讯会议APP用于监控考试环境)。

5、考试用的手机、电脑、平板一定要保持5个小时以上的持续供电(备好充电器、充电宝);手机应有充足的流量用于考试(或良好的电脑、平板网络环境),相关设备性能要保证能稳定运行。 

6、考场规则和“线上考试”操作手册请扫描附件二维码下载并认真查看










   



考场规则














图片

2022年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单招“线上考试”

考场规则














操作手册















图片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高职单招“线上考试”操作手册

2022年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单招“线上考试”操作手册.docx

2022年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单招“线上考试”考场规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