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 党员在行动——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1


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带头模范作用。

12月5日下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暨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

党员志愿者手拿扫把、铁锹、水枪等清扫工具,来到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南大门和杏林广场,他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有的弯腰捡拾垃圾,有的忙着清扫地面上的沙石,有的铲除阶梯的污垢,有的拿着水枪冲洗地面的灰层,干得热火朝天。活动中大家一起动手、齐心协力,经过党员志愿者们半天时间辛勤劳动,学院南大门和杏林广场阶梯的卫生死角焕然一新。

此次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对校园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郭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