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通过线上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4

313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为期3天的线上招聘圆满落幕,近50位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者参加视频面试。人才引进工作是萍乡卫生职业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之一,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积极启动“线上面试”,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始终保持“在线”状态。自311日起,萍乡卫生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自主招聘正式“上线”,以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院长袁晓兵牵头组成的考官组通过网络视频方式与应聘者连线,进行线上面试。

受到疫情影响,我们迅速调整了招聘方式,在线上面试前做了全面妥善的安排,制定网络面试方案,确定网络视频面试流程,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微信等方式加强与应聘者联络、洽谈。在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配合下,完成面试场地的布设、视频平台的搭建工作。”学院人事处处长邓琳玲介绍。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确保人员不聚集,学院积极谋划、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确保“招聘宣传不停歇、人才引进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