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对我校复学准备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验收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3

43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叶波一行来到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督导检查验收中职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学习准备工作,学院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南大门、学生宿舍、食堂、教室、校医务室等地,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与消杀、教学和用餐场地安排、健康观察室设置和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现场询问了解相关防控工作措施和存在的问题。



随后,学院领导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近期的复学准备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打算。

督查组对学校的各项复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我校复学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同时对防控物资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叶波副局长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复学工作的大事,要抓紧时间查缺补漏,确保春季学期复学平稳顺利。



同时,督查组对学院组织领导、防控措施、应急预案、人员管理、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落实落细情况进行验收。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督查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复学准备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确保平稳有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