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 |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返校回家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7


终于开学啦


“以为只是放个寒假

没想到一转眼就四月了”

熟悉又陌生的校园

终于等到你!

中职毕业班学生今天正式回归校园


★欢迎同学们回家★


草长莺飞的季节,校园里的花儿早已绽放枝头,翘首以盼学子们归校,共赏人间四月天。

4月7日上午,中职毕业班学生在学校的安排下,错峰有序地返回学校,学校工作人员早早在学校南大门等候,迎接学生返校。

开学前,学校组织了2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模拟体温检测、食堂错峰就餐、应急处置等场景,进一步提高学校应急处置能力,为师生返校开学打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市领导高度重视我校开学工作,副市长肖双燕亲临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南大门外,学生及家长乘坐公交车或自驾车到达指定停靠点下车,在现场交警和学校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间隔排队入校。

工作人员接过行李

学生有序进入

学生接受第一道体温测试

工作人员进行消杀

学生身份核验

临时观察区

发放疫情防控手册

学校安排车辆转运行李

宿舍区外有序排队 第二道体温检测 核验信息


“同学,你的入学报到手续已办好,欢迎返校!”伴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句亲切问候,“返校学生”完成了开学报到的一系列程序,拉着行李箱步入学生宿舍。

学校领导刘子龙在食堂关心学生饮食

学校领导袁晓兵在宿舍慰问学生

终于结束了两个多月的居家学习模式

再次踏入校园

莘莘学子们感慨万千


终于开学了!我好想念班主任和同学们!没想到入校的程序这么复杂,要经历这么多层“关卡”,这让我更安心。经历过这次疫情,我更加理解医护职业的伟大,我一定继续努力学习,备战即将到来的护考,以后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也能尽一份力。

虽然在家也上了网课,老师们都很负责认真地授课,但是还是没有在学校的学习氛围好。得知能开学,我真的太激动了。开学前班主任每天在微信群里询问我们的身体状况、居家信息,也发了很多防控知识和入学须知。父母对于我返校非常放心。

以为毕业之后才会这么想念学校,结果经历了这次特殊的寒假,提前感受了。在学校一定好好学习,珍惜在校时光。

春暖花开

欢迎返校

愿莘莘学子,不负韶华,逐梦前行


温馨提示:此次开学的同学们为中职毕业班学生,其他年级学生开学时间待定,请同学们继续居家学习,做好防护工作,静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