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系教职工积极参与校园防控工作

发布者:康复系发布时间:2020-04-09

 为响应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点对点”闭环管理工作的通知》的号召,保障返校学生的生命安全,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康复系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入校园防疫工作中来。

校园防控培训与演练

 为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严格实行从家庭到学校的“点对点”闭环管理,我校根据疫情防控应急方案,提前开展疫情防控技术培训和应急演练,康复系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防控培训和演练。

(康复系教师模拟进食堂前的安全监测演练)

(由老师们扮演的“学生们”演练进行错峰用餐、一人一座分餐制)


学生进校园

 返校之际,许多学生都携带着繁多的行李,顶着炎炎烈日,在高温环境下,康复系教师仍激情饱满、干劲十足,主动在学院大门帮助返校学生们搬送行李。骄阳似火,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为学生们送来了清风阵阵。

(陈宇老师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


入校后指引与监测工作

 每个学生进入校园都需要进行体温监测与消毒工作,在经过细致周密、严谨有序的入校程序后,学生在老师们的热情指引下,严格按照既定路线返回宿舍。老师们不畏酷暑,只为保障全体学生的生命安全与健康。

(严格把好宿舍关,李俊逸和曾宇老师在为学生实名验证与体温监测)


 康复系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遵循学校领导部署要求,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逐步引向深入,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