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5

415日上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2020年教职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在学院俭德楼四楼会议厅隆重举行,50余名新教师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满载收获,顺利结业,正式加入卫职院教育大家庭,开启幸福而艰辛的育人之旅。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院长袁晓兵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此次典礼。典礼由人事处处长邓琳玲主持。



新教师代表邬思娜、杨怡、周玥、欧阳金、肖斯瑶、姚尧、周漾首先分享了参加本次培训的心得与收获。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令人获益匪浅。“精神、动力、感谢,是我这次培训的最大收获。精神即从优秀前辈老师们为我们授课中,感受到他们的严谨的治学精神、非凡的专业精神、大方的无私精神、不拘的创新精神。他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学习;动力即在这次培训中,认识到许多优秀的伙伴,每一次的讨论、合作、互动,都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感谢即感谢一路陪伴一路成长的伙伴,感谢人事处为我们这次培训周密安排,提供宝贵的培训机会,感谢学院领导和专家们的关心与关怀,肯定与支持,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肖斯瑶有感而发。



学院领导为优秀学员、优秀团队颁发证书。

教师入职宣誓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龙春频作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学员圆满完成培训,顺利结业。他对本期培训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调整心态,找好定位;二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勤于学习,扎实工作;四是勇于创新、树好形象。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培训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展开,邀请校内外的领导、专家、教师为新入职教职工授课,内容包括学院发展与文化、职业教育发展、高校教师职业道德和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基本功、信息化教学、学生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家专业而系统的指导。

为确保培训效果,考核贯穿了整个培训过程,通过现场考核、成果展示、个人以及小组考核等多种方式,让学员先后完成说课、“双高”计划研讨、教案书写、学生管理的相关案例分析以及校园社团建设等考核任务,通过学中做、做中学、边学边做让学员们将培训内容逐步消化并内化为自身的职业素养。

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热烈讨论,在各个阶段的学习和拓展培训中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积极进取的品格、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

本次培训为期17天,凝聚着学院领导的殷切希望,凝聚着教师专家的经验智慧,凝聚着各位学员的辛勤汗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入职培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青春正当时,奋进当有为,亲爱的青年教师们,让我们一起在卫职院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携手共进,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