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控,康复在行动

发布者:康复系发布时间:2020-05-17

   每一个冬天终将落入尘埃,每一个春日总会如约而至,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后,寂静了一个冬季的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终于盼来了学子们的欢声笑语,为保障返校学生的生命安全,组织有序的开学教育教学工作,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康复系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入校园防疫工作中,努力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有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们的防疫准备工作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开始。

(顾晓超老师帮进入校园的同学进行首次消杀)

   每个学生进入校园都需要进行体温监测与消毒工作,在经过细致周密、严谨有序的入园程序后,学生们严格按照既定路线返回宿舍。在进入宿舍前,仍需再一次进行体温测量,老师们不畏严寒酷暑,只为保障全体学生的生命安全与健康。

严格把好宿舍关,康复系老师们在为学生实名验证与体温监测!

   康复系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遵循学校领导部署要求,将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防控工作逐步引向深入,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