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教研处发布时间:2021-10-25

各位教职工:

 

现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文件,具体内容见附件。

申报人应填写《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书》,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盲选要求)填写《课题活页》。《申报书》和《课题活页》由申报人在江西省高校教改课题管理平台提交。网址:http://jgkt.jx.edu.cn/jxedu/default.html本次申报我院限额6项。

此次高职院校申报项目中新增了企业委托课题。高职院校企业委托课题不限名额,可自愿申报,择优立项,2021年计划立项30项以内,申报范围详见申报指南。

请有意愿申报的教职工按照文件要求申报,并将《申报书》和《课题活页》纸质版材料(各一份、分开装订),于20211112日之前交至图文信息中心818科研教研处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请各位教职工积极申报。



 

科研教研处

20211025



关于做好2021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