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童年集结号”——护理学院“陪伴成长,'医'路同行”系列活动开始啦!

发布者:护理系发布时间:2021-11-15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

眨眼间,我们都纷纷从乳臭未干的孩童成为心怀理想的青年。

可每每望见那群活泼开朗的孩子,

她们无忧无虑的追逐在晚霞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让我们不禁回想起天真烂漫、五彩斑斓的童年。



     在这个兰花盛开的十一月里,卫职院护理学院为让同学们找回童年记忆,再次感受童年趣味,特此开展了“吹响童年集结号”的活动,以童年游戏的方式让我们在活动中感受儿时的点滴乐趣,重温童年的快乐幸福,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找回曾经朴实的温暖。

       此次活动共设立了“瞎子”摸人、丢沙包、老鹰捉小鸡、123木头人、丢手绢,这5个小游戏。活动以童年经典游戏活动为主线,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与积极参与。这些有趣的小游戏在帮助了同学们回忆童年快乐的同时,也使得同学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重拾了同学们童年时和小伙伴们打闹嬉戏的感觉。

       游戏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游戏过程中还出现了“神秘人物”,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同时,老师们的加入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和老师们感受到了童年时的乐趣,还增进了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感情。是老师,更是朋友~

       在温暖的冬日里,我们沐浴着阳光,伴随着欢声笑语度过了一段有趣的游戏时光。好似童年就是昨日,儿时的玩伴就在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