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跟党走,追梦当先锋”护理学院2021级迎新晚会 圆满举行!

发布者:护理系发布时间:2021-11-27


   1124日晚7时,“感恩跟党走,追梦当先锋”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护理学院2021级喜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院长袁晓兵、党委副书记龙春频、副院长陈增勇还有各学院的老师与2021级新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看到这,

同学们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快点跟随Nursing君的脚步去看看那些精彩表演吧!

《万疆》

《喊出我的名字》

《赞萍城》

《向上吧!少年》


《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

《华裳九州》

《劫》

《微微》

《舞动青春》

《我和我的祖国》



护理学院武丽娟主任发言

   武丽娟主任向21级新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也介绍卫职院护理学院的先进教学设施及一流的实验实训条件。在培养上,秉承着以学生为本,以服务为基础,以就业为导向,理实一体、产学研结合的教育教学理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

   在学习上,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良好资源和条件,去抓住青春时光,勤奋向上,努力学习。在提高学习的同时,学会做人,提高个人素质并牢记“做人贵在清白”。学会做事,做好扎实的基础,用知识解决问题,掌握理论分析能力并具备理论应用实践能力,掌握从事专业工作能力并注意培养处理问题能力,交际能力以及管理能力。

   希望在最宝贵的时光中,卫职院学子们在护理学院学会学习的同时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2020级代表曾倩同学发言

   很荣幸能够作为2020级代表在这里进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护理系的全体同学欢迎学弟学妹们的到来,恭喜你们进入人生的新阶段,开启全新的生活。

   在这里的几年是我最充实难忘的几年。在机缘巧合成为一名实训员后,我见识到了两个学姐在练习国赛,从此一颗种子在我心中发芽。而护理学院给了我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一次次的完善流程,一遍遍的练习操作,所幸领导和老师们常常会给我们鼓劲加油。在比赛成功后,所有紧张、期待、害怕、喜悦,都成为了有价值的和坚持的毅力。

    “厚德精业,仁爱笃行。”校训精神需要你们来传承发扬。学长学姐们会尽我们所能给予你们鼓励和帮助,共同进步,共登高峰。


2021级代表蔡纯同学发言

     迈入大学是我们人生路上的一个新起点,踏入萍乡卫校职业学校护理学院的大门,我们应秉承着“厚德,仁爱,精业,笃行”的校训,在新环境中适应生长,尊师好学,团结友爱。我们将追寻着南丁格尔的足迹,肩负救死扶伤的重任,在这片医学知识肥沃的沃土,耕耘出属于自己的硕果。


优秀学生会干事颁奖仪式

   有这么一群热血方刚的青年,朝气与梦想永远熠熠生辉。

他们眼中饱含憧憬,砥砺前行。他们发挥优秀榜样的先锋带头作用,引领未来奋斗拼搏。

看到这,你是否还沉浸在其中无法自拔?

没关系,点击屏幕下滑可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当理想照亮未来,

当梦想启航征程,

一场属于我们的盛宴正如约而至!

我们将从这里展翅飞翔,

秉承着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的校训:

厚德、精业、仁爱、笃行”

追随心中梦想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