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带队赴江西阿尔法高科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8月1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一行赴江西阿尔法高科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江西阿尔法高科药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杨红军对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总体规模、发展概况等基本情况。

刘子龙向企业介绍了此行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了解医院对岗位的需求,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和岗位,同时调研毕业生就业状况,共同探讨人才培养计划他表示,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供需对接,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方面拓宽合作,积极探索就业育人新模式培养更多医院和社会需要的优质人才。

据悉,江西阿尔法高科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端医药原辅料、专科类医药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中心,具备独立开发化学医药原辅料、制剂等产品的科研设施;拥有即将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的3000平方米的医药原辅料中试车间、滴眼液及软膏制剂生产车间;全面实行GMP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