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教研处发布时间:2022-10-11

各位教职工:

现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文件,具体内容见附件。

省级教改课题实行课题申请人负责制,课题主持人仅限1人,参研人数一般不超过4人。课题主持人一般应是主持过校级以上科研课题或参加过省部级课题研究的教师或教学管理人员。副高以下职称人员申报主持项目,须由2名教授推荐,推荐函应说明主持人的科研能力、专业知识以及对申报项目的研究成果预测等内容。

申报人应填写《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3),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盲审要求)填写《课题活页》。高校课题管理部门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将《申报书》、《课题活页》连同《2022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4)一起上报。其中《申报书》和《课题活页》由申报人在江西省高校教改课题管理平台提交,网址:http://jgkt.jx.edu.cn/jxedu/default.html

请有意愿申报的教职工按照文件要求申报,并将《申报书》和《课题活页》纸质版材料(各一份、分开装订),202210月21之前交至图文信息中心818科研教研处办公室,由科研教研处组织专家审核完毕后,方可进入网站填写申报。逾期将不予受理。

请各位教职工积极申报。


科研教研处

2022年10月11日



关于做好2022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