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长才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6


1225日,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长才带领部分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到我校参观学习交流,党委书记袁晓兵、校长龙春频、副校长陈增勇、副校长叶敏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观。

黄长才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学生健康成长中心、国药馆、生命科学馆和图书馆等地,详细了解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硬件设施情况。黄长才一行对我校结合专业特色打造“书香、医香、药香”校园的育人特色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袁晓兵代表学校党委向黄长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发展历程、教学质量、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就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培育、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理念,不断提升育人工作成效,实现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

黄长才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赞扬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肯定了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及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未来双方有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互相借鉴经验,拓宽工作思路,达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