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毕业生士兵徐劲荣立个人三等功!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7


1227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退役大学生士兵” 座谈会,邀请荣立个人三等功的毕业生徐劲回校,与在校的退役复学大学生欢聚一堂,重温军旅岁月。副校长袁江波及校武装部全体成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袁江波宣读喜报,为徐劲佩戴大红花,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徐劲不断进步,再立新功,发挥好先进典型的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军,献身国防。

徐劲与在场的退役复学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讲述了其2021年从学校毕业以后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的经历。在海军某基地服役的他,现役期间刻苦努力,敢于挑战,在全军信息智能化项目比武中荣获个人二等奖,并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组织的认可,荣立个人三等功。他表示,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始终牢记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不辜负母校的殷切希望,在未来不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也希望学弟学妹们积极投身到国防建设这一伟大事业中去。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近年来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并用心用情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在全校营造崇军拥军浓厚氛围,切实地增强了军人荣誉感,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国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